万象更新

爬墙如飓风,坑文乃常态。
良心发现准备开始填坑…

AO3麦藏文记录

就记录一下自己觉得还不错看的Mchanzo~需要更多麦香藏汉堡!(手舞足蹈胡乱造词)


Oh Simple Thing by Jesse

又一个bittersweet夕阳红!

故事发生在守望先锋老队员们退休颐养天年之后,麦克雷又一次独自上路,挨个探访往日和队友们的据点。他在花村与半藏偶遇,而半藏正严重酗酒,麦克雷怀疑还有更糟的情况。故事中,他们都已年届花甲,而在此前共事的岁月中,他们从未如此刻般促膝长谈。

作者对环境和人物互动的描写都很精彩,开篇对花村变迁的那段刻画真实得跟纪录片似的……目前作者更新进度11/15,个人阅读进度8/11,看了一眼最近更新那章,故事应该快接近尾声了,不知道会不会再有一个小高潮,挺期待结局的。(翻完Four Days可能会考虑翻这篇,对这种关注角色个人呈现的题材特没抵抗力……)

评论

热度(24)